首页 美容院装修设计案例 美发店装修设计案例 哈发网设计团队介绍 设计费用和服务说明

全国咨询:400 639 7775

哈发时尚网站简介

   www.hair8.net是美容美发行业的门户网站。拥有大量的美容美发资源,每日有数万美发师登陆,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哈发时尚网自2001年创建之日起,便和国内各领域及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同时哈发时尚网也是各类美发赛事的独家网络媒体,并与众多机构在线下开辟了长期友好互动合作, 使HAIR8.NET知名度深入人心。
   哈发时尚网通过互联网的形式,为中国千万专业美容美发人士提供了一个获取资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以及电子商务的重要网络平台。

沙龙专业规划及装潢设计团队介绍

   哈发商业空间设计团队是属哈发网旗下,专为美容美发沙龙提供整体规划及装潢设计服务的一支专业型队伍。在美容美发界享有非凡盛誉!设计师团队有着丰富的专业沙龙设计经验,11年以来为全国各地数千家专业美容美发机构提供了高品质服务,深受业界人士欢迎与认可。通过我们专业的设计服务与顾问级经营指导, 帮助您的机构更加辉煌!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