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容院装修设计案例 美发店装修设计案例 哈发网设计团队介绍 设计费用和服务说明

全国咨询:400 639 7775

SSI ļʱ

哈发专业沙龙设计案例欣赏 所有设计案例100%为我公司自主设计作品,未经许可不得拷贝及用作商业用途! 如果您决心选择非凡拒绝平庸,欢迎与我们联系!

<< < 123456 > >>

专业建议
   装修投资不要大(时尚≠多花钱),毕竟3-4年就需要重新装修的,我们在帮您设计时就会帮您控制预算,从而大大节省装修投入。我们不做施工喔!因为设计和施工是一定要分开的(避免装修成本追加及控制装修质量)。设计你找我们最专业了,施工是一定需要您在当地找的,这样您的装修成本才低,还有就是以后的水电维护起来比较方便。
   花钱设计其实是一个投资理念问题:把钱花在刀口上,看似多花一笔设计费用,但我们设计时会在装修投入上控制预算,帮您省出更多的钱。所以您将赚到更多,一个月不到就可以把设计费赚回来啦!打造出一间很棒的沙龙您的经营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设计理念
   设计出的沙龙不仅仅要漂亮,更重要的是专业氛围感对经营要有利,并符合店铺经营风水学,功能布局合理且实用、色彩搭配时尚且简洁、灯光布局合理且节能。客人不是找来的,而是被沙龙时尚及专业的氛围吸引而来。
   美容美发沙龙装修设计是一件很系统的事,不是找个参考这么简单。设计出一个时尚的精品店,与企业文化及定位相符,功能优越的店,才能够在经营方面事半功倍。
   平面功能布局图有两套给您挑选,当然也可以修改。一套是在你的主观意见上完善优化出的,另一套由我们设计的专案小组打破您的想法,根据我们的专业经验所划分出的。之所以这样做,是确保设计的结果一定是符合您未来经营的要求。

售后服务
   我们提供的是厚厚的一本装订好的全套的图纸,第一时间以快递形式送到您手中。包括:平面功能布局图、施工图、效果图。对施工的工艺及所用的材料、尺寸、颜色均有描述;任何施工队均可以按图施工。另外还将发送一份完整电子档图纸,方便您查看或另行打印使用!
   施工队定下后,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会和施工方沟通的。并且每一张图纸上都有专门负责设计的设计经理的直线电话,在施工方面有任何问题工人直接打电话就完成沟通了。
   我们会与施工队紧密配合,施工过程中施工方如对图纸描述的工艺及所用材料、尺寸、颜色有任何不明时,我们将全程保持沟通解答;如遇到特殊问题,专案设计经理也将及时与施工方沟通共同解决所遇问题。

设计周期
   因设计的店面积不等,设计时间一般为5-10个工作日,请提前联系我们吧,一定帮你打造出一间时尚的精品美容美发沙龙!
   每一个案子都是由三个人的专案小组构成,定下后我们会派专业的设计经理上门沟通服务,返程后,即将现场采集的详细数据信息录入到专业软件里,专案小组将根据您的需求及 专业经验为您做最专业最系统的空间设计了。

>>更多

哈发团队介绍

  哈发商业空间设计团队是一支专为美容美发沙龙提供整体规划及装潢设计服务的专业型队伍。在业界享有非凡盛誉,有着丰富的专业沙龙设计经验!11年以来为全国各地数千家专业美容美发机构提供了高品质服务,深受业界人士欢迎与认可。通过我们专业的设计服务与顾问级经营指导,帮助您的机构更加辉煌!

哈发网-团队介绍
>>更多

公司实景

哈发网室内图片
哈发网室内图片
哈发网室内图片
哈发网室内图片

友情连接: